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国足战日本:差距中的希望与反思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舞台上,国足与日本队的对决始终是焦点之战。尽...
2025-06-16电竞资讯6月16日称 近日,前职业选手Leyan开启直播,期间谈到了第二赛段的决赛后Bin在群访中的言论,以及对LPL赛...
2025-06-16电竞资讯6月16日称 近日Angel发布了与WBG打野Tian一起探店的视频,其中采访了Tian对于第二赛段的感受,对此Tian...
2025-06-16电竞资讯6月16日称 近日AmazingJ直播,掏出自传《从AmazingJ到石伟豪》,AJ表示这个是粉丝弄了寄给我的;本书被Le...
2025-06-16